ƪ(˘⌣˘)ʃ优雅

高中在读(  ̄▽ ̄)σ

【机动奥】Alien(3)

*时间线为捷德第一集前,是赛罗在奥王出手前用光辉形态阻止了超时空消灭炸弹的爆炸(因帕克危机事件未发生),但因为强行扭转时空,力竭而跌进另一个宇宙的if线

  

*机动奥特曼(漫画)世界观  

*無CP,全员友情向,私设赛罗=诸星真

   

————

正文

————

“听说佐山小姐是之前发生的外星人破坏事件的现场目击者,请问确有其事吗?”

  

电视屏幕中,一身正装的主持人向身边的女孩提出疑问。

  

“是的。”

  

“也有消息称,那是一起由恐怖分子引发的事件,请问到底是否如传闻中所言,这一切都是外星人造成的?”

  

“毫无疑问,是外星人造成的。”

  

“原来如此。”主持人微微颔首,“那打败外星人的,是否就是最近热议的像奥特——”

  

“他就是奥特曼!”

  

光芒万丈的年轻偶像,斩钉截铁道。

  

“不是像奥特曼,他就是奥特曼!”

  

  

  

  

  

  

“只身一人打败了危险的外星偷渡客,阻止了灾害的进一步扩大……真是了不起啊,明明不是奥特曼,却凭借自己的力量,如此诠释了保护的意义。” 

  

“果然,无论在哪个宇宙,人类都是很了不起的种族呢!”

  

“先别说这些话了啊,诸星小哥。”街边公园内的长凳上,金发壮硕的情报商人竖起手中的报纸,摆出一副要用其来遮挡住自己面容的样子,“这里可不是‘城市’,你也得把自己放在人类的角度考虑一下啊。”

  

“哈?你这是什么表情。”站在他身后的青年瞥了他一眼,“怎么?我可是在夸奖你们欸。”

  

“怎么说呢,听一个外星人说这种话……”情报商人面露无奈,“虽然知道你不是那种外星人,但总感觉是在讽刺呢。”

  

“嘿,人类也挺奇怪。”青年给出了新的评价。

  

“彼此彼此……”

  

  






————

东京,城郊。

 

与自称“杰克”的情报商人相识一事,发生在诸星真来到这颗地球后的第七天夜晚。

  

那一天白天时,他偶然的路过,误闯进某个秘密交易“黑吃黑”的现场,在“以德服人”、并从根源上杜绝了那块地方类似交易的再发生后,待到晚上,就有人来寻仇了。

  

可惜,被他解决掉的交易双方一同找来的打手,在确定眼前的青年不好惹、接到的任务不可能轻松结束后,果断出卖了雇主,不带一点犹豫。

  

之后,这个名为“杰克”的男人便主动示好,表示愿意与他结个“善缘”,也欢迎他来自己这购买或交换情报。

  

  

  

贩卖情报的人类,全身上下都被重重迷雾所笼罩。

他的一切均是虚假,姓名、来历,皆成谜团。


不过,诸星真并不在意。

  

  

  

“对了,诸星小哥。”看罢和奥特曼有关的新闻,情报商人好像突然想起了什么,一边将手中报纸翻页,一边状似随意地抛出了问题,“在地球上,你有亲戚吗?”

  

“?你在说什么?”诸星真低头看他,“凭你的能力,关于我的事情,应该都调查清楚了吧?”


他在地球上可不会有什么亲戚,甚至,在这个宇宙中,他的“亲戚”都不存在。


当然,情报商人只知道他外星人的身份,却不知道他不只不属于这颗星球,还来自另外的宇宙。

  

“啊哈哈……随口一问,别在意。”情报商人又把报纸往后翻了两页,“话说回来,你这次找我,是为了那几场发生在这附近的凶杀案,对吧?”

  

“啊,没错。”

  

“怎么样?有什么头绪了吗?”

  

“这句话不该由我来问么?”诸星真没好气地抽走了杰克手中的报纸,“倒是打听到了一些消息……”


  

“据说,被盯上的都是那个偶像……都是佐山玲奈的粉丝,而他们被杀之前,都在浏览佐山的博客。”

  


“说实话,我去过凶发现场。”他回忆道,“是哪种外星人犯下的罪行,基本上可以确认了。”

  

“欸?这真是意料之外的情报。”杰克愣了一下,“啊呀,怎么说呢,其实,还有别的组织也来问过我那起连环凶杀案的事,我倒没想到你已经调查到这种地步了。”

  

“那么,见多识广的小哥,你还想从我这里问到点什么?”

  

“杀人者和真正的凶手是不一样的,杰克。”诸星真摇了摇头,“你也曾受雇于别人,做打手这活吧?要是不找出那位躲藏在幕后的真凶,即使抓住了杀手,凶杀案仍然会继续发生。”

  

“你对这个案子可真上心……”情报商人眨了眨眼,从长凳上站起身,勾搭上青年的肩,“噢,我想起来了,那位安藤老先生的孙子,也是玲奈酱的粉丝吧?你不会是因为这个,才想管这件事的吧?”

  

“就算和老爷子无关,我也会管的。”青年语气认真,“怎么能放任无辜的人类被屠杀?我有能力阻止,就不可能袖手旁观。”

  

“你还真是充满了正义感啊。”一抹意味不明的笑容在情报商人脸上绽开,“好吧,好吧。”他在青年的肩膀上重重拍了几下,“放心好了,我会帮你特地关注‘真凶’的消息的。”

  

  

  

  

  

“对了,有兴趣陪我去‘城市’里转一圈吗?”站在通往“外星人之街”地下城市的入口处,杰克向诸星真提出了邀请,“刚好,有熟人约我在那见面。说不定,他会很乐意见到你呢。”

  

“改天吧。”诸星真摆摆手,“替我和店主问个好,我还要回去帮老爷子看店。”

   

“唉,那就下次见咯。”杰克有些遗憾道。

  

“嗯,下次见。”

 

 

  

   

  

告别了杰克,但是,诸星真却没有像他说的那样返回老爷爷的小卖铺,而是若无其事般沿着街边逛了一会儿,然后,拐进了一条人烟稀少的小道中。

  

“好了,出来吧。”


走至小道的尽头,腕上的帕拉吉手镯微微放光,青年抬起头,眼神凌厉,直指虚空。

  

“早就发现你了!”

   

“我以为,你会更沉不住气一点。” 

冷冽的机械音响起,暗银色的机甲背衬着刺目的阳光,出现在了青年的视界中。

  

“哼,怎么能把地球人卷进我们两个的战斗中呢!”诸星真一刮嘴角,摆出了进攻前的起手式,“现在总算没人了,尽管放马过来吧!”

  

“看来你已经做好准备了。”百慕拉悬停于半空中,荧蓝色的眼灯中倒映着青年的身影。

  

“不过,我不是你的敌人。”

  

“欸?”

  

“而且……”

  

“你……”诸星真忽然感到一阵倦意,眼前“敌人”的话语声,也成了一团无法分辨听清的杂音。


是这个家伙做了什么吗?攥紧双拳,他努力保持着清醒,却还是难以保持平衡,身体一歪,无法抑制地往地面倒去。


  

他跌进了一个冰冷的怀抱中。

  


百慕拉接住了拟态成完好无损的人类、实则已伤痕累累的年轻战士的身躯。

  



“你现在的身体,也不适合战斗。”


————

*阿零把找上门的曼哥哥当成来找他报仇的外星人了o( ̄▽ ̄)d 

评论(23)

热度(1022)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