ƪ(˘⌣˘)ʃ优雅

高中在读(  ̄▽ ̄)σ

【机动奥】Alien(4)

*时间线为捷德第一集前,是赛罗在奥王出手前用光辉形态阻止了超时空消灭炸弹的爆炸(因帕克危机事件未发生),但因为强行扭转时空,力竭而跌进另一个宇宙的if线

  

*机动奥特曼(漫画)世界观  

*無CP,全员友情向,私设赛罗=诸星真

*剧情私设有!!!  

————

正文

————

  

赛罗做了一场梦。

  

在梦中,他就像往常一样完成了环宇宙的巡逻任务,与红莲、镜子他们汇合。

 

难得的休假,詹奈和詹伯特兄弟从艾斯美拉达把艾美拉娜也带来了,于是,在诸星君的迎接下,众人齐聚麦迪基地,分享着近日来的见闻冒险与趣事。

  

一切都很平静,然而,危机陡生。

  

复活的贝利亚带着数个宇宙的大军卷土重来,向光之国宇宙警备队宣战,继而挑起了整个光之国宇宙的战争。

  

随着交战时间的延长,战争局势愈发混乱,越来越多的平行宇宙被迫卷入激战之中,无数星球与国家因战火而沦陷。

  

赛罗竭尽全力,阻止贝利亚军团的野心与阴谋得逞。


他斩杀了魔导的斯莱,和同伴联手封印了冰冻之格罗肯,击破了地狱的夏塔尔和火焰的帝斯洛古,又和奥特兄弟们一起,将极恶的维朗尼亚斯和暴君怪兽泰兰特送入黑洞。


期间也在各个平行宇宙中跃迁,解放那些被邪恶军团控制的星球,拯救星球上的居民们于水深火热之中。


最后,与被驱赶至边缘宇宙的贝利亚决一死战。

  

百年以来,穿梭于大大小小无数个战场中,战胜贝利亚从不同多元宇宙中带出的强敌,赛罗没有休息过。

  

他将疲惫忘却,面对担忧的同伴和亲人,露出一如既往的自信笑颜。

  


伙伴们,伙伴们,不用担心我。

  

放心吧,大家。我会保护好你们,我会保护好所有人,无论来犯者是黑暗还是恐惧,我会一一把他们阻挡回去,我不会让我身边的人受到任何一点伤害。


我们一定会胜利,因为邪恶注定战胜不了正义!

  


然后是,耀眼的光。

  

借助诺亚的光辉,集全宇宙的光芒于一身的赛罗在人们的惊慌与无措中将时光扭转,解除了边缘宇宙的危机。

 

他的身体则随着那已成功避免的绝望未来,在那场尚未发生过的毁灭性爆炸中分崩离析。


他没有听到父亲的悲喊,时间也不够他对分别感到难过。

  

我会保护好你们,他想,无论是谁,我都不会放弃。

 

  

 

…………



  

未完的梦境中,赛罗回到了那座散发着温暖光芒的等离子火花塔核心前。

  

注视着那熟悉的光芒,他伸出手,却又停在了半途。

 

“赛罗,如果得到了力量,你想要做什么?”温和的声音在耳畔响起,赛罗环顾四周,没有看见其他人。

  

“那个时候,你为什么要去触碰等离子火花塔?”那个声音继续道,“为什么,你如此迫切,想要得到等离子火花的认可?”

 

“因为……”


年轻的战士重新看向火花塔。


凝视着眼前的光芒,他张开口,眼神越发坚定。

  

  

  

“我想要,守护大家。”

  

  

  

————

  

  

  

诸星真从梦中惊醒。


“这里是……”


他发觉自己正躺在一张用桌板拼凑成的床铺之上,脑海中有些混乱。


而一回想起在昏迷前的最后印象,他急忙起身,并做好了继续作战的准备。

  

“别动。”但一只覆盖着暗银色装甲的手按住了他,“这里没有你的敌人。”

  

“什么……”诸星真抬起头,“欸?”


他与百慕拉对视,冰冷的机甲阻隔了情感的传递,所以,他一时没法理解眼前的古怪机甲想要做什么。

不过,既然对方确实没有伤害自己,不是敌人,他也就稍稍放松了些。

  

“你把我带到什么地方来了?”青年环顾四周,“‘城市’?还是在外面?还有,从刚才起,我就感应到一股熟悉的能量波动——”


“等离子火花的……”

  

视线停留在了百慕拉的胸灯处,熟悉的能量正是从中透出。这一发现让青年意识到了什么,他打量起眼前的暗银机甲,而后,难以置信般抓住了对方的双臂。


“你是——奥特曼?!”

  

机甲很扎手,但是,这并不重要。

  

“发生什么事了?奥特曼,你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诸星真不会天真地认为这个宇宙的奥特曼本身就长这副模样,对方身上的光芒太过微弱,几近熄灭,那具装甲也不是防具或铠甲,更像是一件让死物可以动起来的辅助工具。


体型也是,与真正的奥特曼相比,太过迷你了。


“光之国呢?”他想起了那片空荡荡的宇宙,“喂,这个宇宙中,光之国,是的确存在的吧?”

  

“这不是来自另一个宇宙的你需要管的事情。”百慕拉轻轻推开青年的手,“我与你见面、把你带来这里,只是希望你能够好好养伤。”

  

“伤养好之后,就赶紧回到你原本的宇宙中去吧。”

  

同族间的默契,以及对奥特曼的熟悉,让诸星真几乎是瞬间就意识到了眼前人的打算:


“你想要甩开我,独自一个人,去面对幕后的敌人吗?”

“你想要把所有事情,都由自己一人扛下吗?”

  

暗银色的机甲没有发声,青年却注意到了对方眼灯的变化,以此明白了这个宇宙中奥特曼的决心。

  

“他们……”

  

沉默片刻,他问道。

  

“很强大吗?”

  

“那不是你我一人可以对抗的。”这一次,百慕拉给出了回答,“是和这整片宇宙对等的势力。”

  

“那就更需要我帮助了啊!”

  

“我不想把完全无关的人牵扯进来。”百慕拉说,“而且,我说过了吧,以你现在的身体,并不适合战斗。”

  

“你需要休息,静养,直到伤口痊愈。” 


“我的身体……哈,就这点小伤?你以为我是谁啊?”青年不以为然,随即不顾百慕拉制止,从所躺的床铺上一跃起身。

  

“我可是赛罗,赛罗奥特曼(Ultraman·Zero)!”


“把敌人的身份、把所有事情都告诉我吧!”他得意一笑,双拳对碰,“让我帮你,奥特曼。放心好了,不管是谁,我都会打倒他们。”


“然后,让一切都恢复它原本的样子!”

评论(11)

热度(870)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