ƪ(˘⌣˘)ʃ优雅

高中在读(  ̄▽ ̄)σ

【机动奥】Alien(7)

*时间线为捷德第一集前,是赛罗在奥王出手前用光辉形态阻止了超时空消灭炸弹的爆炸(因帕克危机事件未发生),但因为强行扭转时空,力竭而跌进另一个宇宙的if线

  

*机动奥特曼(漫画)世界观  

*無CP,全员友情向,私设赛罗=诸星真

*有剧情魔改!!! 

————

正文

————

科学特别搜查队(简称科特队),基地。

  

“要告诉进次郎吗?”杰顿星人,艾德,双手交叠搭在下巴上,用目光指向屏幕中的画面。

  

光屏中的影像,断在了布利斯星人被闪着金属光芒的飞刃斩成两半的那一刻。

回旋的飞刃在飞回它主人手上的过程中,也许是空间不够宽敞的缘故,顺带在房间内的大部分家具上留下了或深或浅的划痕,也毁坏了录像装置。

  

幸好没有伤害到受困于房间中的人类。

  

“未知的奥特装甲穿戴人。”

  

“暂时先别告诉他。”井手队员有些纠结,“早田也是那么认为的,那孩子最近的精神压力已经够大了,既然没有多余的时间能让他适应突然改变的生活,那些我们能处理的麻烦,就别再徒增给他了。”

  

“而且,为了让奥特曼计划继续顺利进行下去,之后,他还得面对更严峻的考验……那个50米的巨人,让所有人都很不安啊!”

  

艾德不置可否:

    

“诸星,你怎么看?” 

  

“那台装甲……”诸星弹环着手臂,“看着像前几年失窃的‘原型机(奥特曼Ver.0)’,但是,功能却不可同往日而语。”

  

“以我们现在的技术,能做到像他那样吗?”

  

飞在空中、让武器拐弯、发射无限制的光弹……

  

“他使用了非科技的手段。”赶在井手队员列出数据回复之前,艾德率先道,“或许,这具装甲的着装者,和早田、还有进次郎是一样的,他们都有不属于人类的力量。”

  

“他是外星人?”诸星弹眼镜下的目光变得危险起来,“哈,那群畜生不如的东西,不远千里,终于跑到地球上来闹内讧了?”

  

“不管怎么说,杀人案的主犯已经死了,以后不会再有受害者了吧?”井手队员将光屏关闭,“连表面的和平也维持不了多久了,最近和外星人有关的案子一件一件冒出来,每一件曝出去,都会引起一定的恐慌。”


“不,很不幸。他可不是什么主犯。”诸星弹语气冰冷地纠正道,“后期调查的结果已经出来了,根据线人所给出的情报,那家伙,充其量不过是个小喽啰罢了。”

  

“什么?那岂不是——”

  

“各位。”艾德拍了拍手,示意井手和诸星弹都看向他,“既然破坏规则的外星人已被番外的‘奥特曼’伏诛,就算真凶还没有找到,这段时间里,应该不会再有凶杀案发生了。”

  

“现在我们所要做的,就是抓紧这个机会,把隐藏在幕后的那个人,或是那些人,通通都抓出来。而后,让他们获得应有的审判。”

  

  

  

  

   

  

与此同时,日本,东京,繁华的城市广场。

  

超人气偶像歌手,佐山玲奈☆粉丝见面兼签售会,绝赞进行中!

  

 

   


  

————  

  

“什么?你已经用过那副装甲了吗?”

  

亚波人伪装身份的维修铺中,已变回原型的亚波人看着被送回自己手上的拟态眼镜,惊讶道。

  

“是呀,大叔。不是你让我先适应一下的吗?”诸星真大大咧咧地拉开一把椅子,坐了下来,“我试过了,感觉还不错。主要在对付那些身体比较坚硬的宇宙人的时候,有装甲就要容易得多了!”

  

“啊……啊。”亚波人敷衍地点了点头,并不是很想知道面前这个毫无自觉的奥特曼小鬼拿自己的装甲去做了什么。


“所以呢,你今天来是为了什么?那么快就跑回来,别告诉我,那副装甲你才用了一天,就把它给搞坏了吧?”

  

“怎么可能?”诸星真一脸“你怎么会有这种想法”。

“我想让你改造一下这具装甲,帮它重新涂装!”随即语出惊人。

  

“……?”

  

“黑色的装甲,不觉得很奇怪吗?”诸星真单手托腮,“大叔,你有考虑过,帮百慕拉换身涂装吗?”

  

“亮丽的颜色,太暴露了。”亚波人板起脸,“小子,就算你把自己的光给了他,他也不再是曾经的那个‘奥特曼’了。”

“现在的他,一心扮演着和平了数十年的地球的第一声警钟,要成为新奥特曼们的‘原初的敌人’……这是他自己的选择,为了他所爱的这颗星球——以及人类。”

  

“所以我说,你们这一族人使用的‘借口’,‘爱’和‘希望’,我早就听腻了。”

  

“奥特曼……”诸星真也收敛了笑容,变得认真起来,“不,我已经在这里了。”他抿起嘴,“我不会再让他独自一人战斗下去了。”

  

“唉,果然只是个小鬼。”亚波人叹气,“也不知你自身有怎样的经历,但现在看来,你和百慕拉虽然是同族,思考方式什么的,完全不一样啊。”

  

“你想要保护好所有人,但百慕拉他所想的,是让人类能够凭自己的能力闯破外星人的封锁,而不是一味地寻求庇护。”

“要知道,无论你们光之一族对人类、对这颗星球寄托了多么深切的情感,你们始终是外星人,你们不属于这里。”

  

“人类的救世主,永远只能是人类。”

  

“大叔……”诸星真眼神微动,他没想到亚波人会和自己说这些,这让他不禁想起了还在光之国的时候,曾听佐菲队长和梦比优斯说过的话。


梦比优斯所去的那颗地球,上面的人类,就是凭借自己的力量,达成了与奥特曼同行的愿望,甚至实现了那跨越数百万光年的“奇迹”,将羁绊化作礼物,送到了处在宇宙彼端的光之巨人的故乡。

  

佐菲队长说,人类是有无限之可能性的存在。


而奥特曼相信着人类自身的“奇迹”。


  

一时间,店铺内的气氛变得有些凝重。


  

“也罢,不说这些了,小子。”见青年听完话后明显蔫了,亚波人摇摇头,起身往店铺内部走去,“说吧,你要什么样的涂装?”


“喔!我想把它改成红和蓝的!”诸星真一下支棱起来,“头上,肩甲,还有手脚上的护甲,能换成银色的吗?”

  

“臭小子,别得寸进尺。”亚波人骂骂咧咧地应下了诸星真的要求,“下一次来,我就要收费了。”

  

诸星真以笑回应。

  

  

  

  


  

不久,在拿好改装完的拟态眼镜,离开亚波人的店铺后,行走在街道上,诸星真与一个长相秀美的金发少年擦肩而过。

  

两人的视线都没有在对方身上停留,就像对待平常的路人,只是继续往各自的目的地走去。

  

  

  

  

  

————


东京,警视厅,搜查一课。

  

“诸星,你昨天给我们的那个东西,结果出来了。”远藤庸介将电脑插上U盘,招呼被他喊来的诸星真过去看,“我托了技术部的私情,费了一些功夫,找到了其中几个人的身份。”

  

“欸?你们自己做的?”诸星真凑了过去,“我还以为你会去找更专业的人呢。”

  

“你希望我去找科特队?”远藤庸介侧目诸星真,“真是残念(ざんねん)啊,在我们这些普通人类眼中,科特队很久以前就解散了,队员们也都各奔东西啦。”

  

“自从奥特曼离开之后……”

  

他按了按眉心,接着操作自己的电脑:

“提前和你说一下,有几段内容实在翻译不出来,他们之间互相通信用的也是一个从未见过的频道……不过,还是有几个人的身份地址信息,经过比对,很容易就调查出来了。”

  

电脑的网页上,出现了佐山玲奈的博客。

  

“在那些辱骂佐山玲奈的匿名评论中,早期,有几个反骂回去的,骂得可凶了。”他点进评论区,“就是根据这些留言,技术部锁定了他们,找到了他们在现实生活中的身份。”

  

“咦?!”一边同样凑过来的仓田震惊,“难道说,这一连串的杀人事件,都是佐山玲奈的粉丝做的?”

  

“?”诸星真歪头看他,“你不知道吗?”

“?”远藤也奇怪地看向自己的部下,“你不知道?”

  

“太过分了啊远藤前辈!”仓田抗议,“您可什么都没和我说啊!每次我问您的时候,您都……”

  

“嗯咳,好吧。”远藤示意部下减轻说话的声音,“总之,连环杀人案的主犯,就是他们。”

  

电脑上弹出了三张照片,是三个人的证件照。


“欸,这个人……怎么会?”诸星真一眼就看到了其中的熟人,“他是……那个安藤吗?”

  

“你认识他?”远藤一愣,“他是个地球人啊。”

  

“是认识的人类的孙子……不如说,在这颗地球上,我认识的地球人远比宇宙人要多得多。”诸星真盯着电脑屏幕,感觉自己拳头硬了。

“果然。”他咬了咬牙,“那个时候,我就应该揍得他生活不能自理。”

  

“滥用暴力是违法的哦,赛罗先生。”仓田擦了擦头上的冷汗,“啊,那个,总之人我们已经带过来了,但是没有证据的话,也不能强制拘留他们……现在在审讯室,呃,看上去很生气的样子。”

  

“毕竟是佐山玲奈的粉丝。”看着这仨女儿粉丝的典型,老父亲远藤冷笑,“还以为自己没事呢!错过了与偶像见面的机会,当然会生气。”


————

*很快漫画的第一个事件就要写完啦,演唱会go!但没想到写了那么多阿零居然还没有和进次郎他们见面,从普通人类方面入手的后果就是人都还没认全呢,真是太残念了(つд⊂)

*有想讨论剧情的,可以在评论区留言哦⊙∀⊙

评论(27)

热度(705)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