ƪ(˘⌣˘)ʃ优雅

高中在读(  ̄▽ ̄)σ

【机动奥】Alien(完结)

*时间线为捷德第一集前,是赛罗在奥王出手前用光辉形态阻止了超时空消灭炸弹的爆炸(因帕克危机事件未发生),但因为强行扭转时空,力竭而跌进另一个宇宙的if线

  

*机动奥特曼(漫画)世界观  

*無CP,全员友情向,私设赛罗=诸星真

*有剧情私设!!!

————

正文

————

随着整片星云时光的倒转,那些曾因星团评议会的牵制与破坏而消失、或是随着奥特之星一同被放逐的星球,终于返回了它们原有的位置,重新将那空洞无物的宇宙空间填补完整。

  

感受到了熟悉能量的回归,百慕拉伸出手,覆盖在他身上的暗银机甲,与他所凭依的怪兽尸身正在消融。


他正一点一点,变回数十年前就已失去的模样。

  


微小的光点在身边飘过,百慕拉——奥特曼拢住了它。

  

小心翼翼地打开手掌。


那是一副已经完全石化的眼镜。 

  

  

  

  

  

  

  

  


  

  

在一片金色的流动光辉中,诸星真睁开眼睛。

  

“赛罗。”他听见有人在叫他,“你是因为什么,才会来到这个宇宙?”

  

“……诸星先生?”

  

“真先生!”他又听见了进次郎的声音,“我明白了,看见了你的战斗后,我完全明白了!”

  

“因为奥特曼桑的缘故,我得到了保护别人的力量,那我就应该利用好这股力量,全力去保护别人……如果我袖手旁观会换来别人受伤害的话,那我就只有全力以赴,去战斗!”

“我有这个能力,我也想要像真先生你一样,担负起拥有力量的责任,去守护所有人!”

  

“什么嘛,这不是很有觉悟了么。”

诸星真不觉轻笑了一声,他朝声音传来的方向望去,却没有看到任何人影。

  尽管有些疑惑,他还是向着那边走了几步:“如果这番话被奥特曼听到了,他应该会很欣慰的吧。”

  


“欸?”他忽然愣住了,“我……”

  


抬起手,他看见了手腕上黯淡无光的银白手镯。

  

帕拉吉损坏了,因为他为阻止贝利亚的阴谋,强行透支了手镯的力量,使用了还未能熟练运用的能力……欸?


  

“我……做了什么?”


  

战争、战争结束了吗?贝利亚被打败了吗?刚才是谁在和他说话?他为什么在这里?


是啊……他是为什么才来到这片宇宙的?

  

脑海中一片混乱,所有的想法都无法成形。

好累、好累啊,青年抱住头。可是他还不能休息,他的伙伴们,他的家人们……大家,都还在他的身后——



  

“真先生!”进次郎的声音再次响起,“你要去哪里啊?”

  



“进次郎!”诸星真回过神来,“一切,都结束了吗?”

  

“是的!都结束了!”他听到了少年的回答,也许是来自星外的最大威胁终于消弭,对方的声音听上去异常的激动,“星团评议会已经被打败了,外星人们在地球上安插的其他眼线也都被艾德清除……星星!快看啊,真先生,天上的那颗星星!奥特之星回来了,我们的奥特曼也回来了!”

  

“真先生也是,快些回来吧。”进次郎又道,语气略有低沉,“我们所有人都在等你呢,尤其是诸星,他可担心你了!我从没想过,诸星竟会有那种表情。”

  

“哈,是吗?既然大家都在,那我……”

  

我……?

  

诸星真感到一阵疲倦。少年仍在他耳旁滔滔不绝地说着话,他却一个字也听不到了。

  

眼前一黑,但是,在他快要倒下的时候,红色的、银色的、蓝色的……好几双手伸了过来,扶住了他。


  

“……老爹?”

  


赛罗的眼灯微微亮起,以不断流动着的金色光芒为背景,他看见了奥特赛文,看见了自己的师父雷欧,还有阿斯特拉,泰罗,艾斯……


  

“我是在做梦吗?”


  

“不。”赛文抱住了他,“我们来接你了。”

  

在确认赛罗的存活后,就像当年送这位年轻战士离开光之国宇宙那样,他们再一次聚集了全光之国居民的力量,打开了通往多元宇宙的通道。

  

而后,在光芒的指引下,来到了迷失的小孩身旁。

  

“战争结束了吗?”赛罗问,“边缘宇宙,被救下了吗?”

  

“是的。”赛文将怀中的孩子抱得更紧了,他感到了后怕,自己差一点就又失去他了,“你拯救了那个宇宙,贝利亚死亡后,那些军团的残党们根本掀不起什么波澜……后续的,交给我们就好。”

  


“现在,好好休息吧。”

  

“我们等你回来。”

  

  

  

  

  

  



  

  

  

———— 

日本,东京,“光之巨人纪念馆”原址,现科特队日本支部大楼。

  

“大家,早上好啊——”进次郎如往常一样跑入指挥所中,习惯般与指挥所内的值守人员问好,但在看到站在指挥台边的那位熟悉的黑发青年时,还未说完的问候话语,一下堵在了他的喉咙口处。

  

“真,真先生?!”

  

“哟,进次郎。”诸星真笑着回过头,“好久不见了。”

  

“确实是好久不见……”进次郎语气颤抖,对眼前所见仍不敢相信,“你离开快一年了,真先生。你的身体没问题吗?当时,奥特曼桑告诉我们……”

  

“嘛,我这不是一点事都没有么?”诸星真摆了摆手,打断了少年的话,“先别说这个了,趁着诸星先生不在,我是来向你们道别的。”

  

“咦?为什么要专挑诸星去做任务的时候……”进次郎眨了眨眼,随后反应过来,“道别?!”

  

“为什么要专挑我不在的时候?”冰冷的声音在门外响起,穿着一身整齐西装的诸星弹走入指挥所,抬手扶了扶眼镜,“你做了什么对不起我的事吗?”

  

“啊……诸星先生,原来你在啊。”诸星真往后缩了缩,“算啦,总之,我是特意找时间来和你们告别的。不辞而别什么的,总不能让你们一直担心下去吧。”

  

“你的身体真的没问题了?”诸星弹皱眉,“还有,外面那些人,也是特意来找你的吧?”

  

“欸?不会吧?”话虽如此,青年确实感知到了几个熟悉的气息正气势汹汹地接近科特队大楼,“这一次怎么那么快,不会是希卡利在我身上安装了什么定位……”

  

“这一次?”诸星弹面带杀气。

  

“我要离开这个宇宙、返回我自己的宇宙了。”自知多嘴必有失言,诸星真快速转移话题,“记得要帮我向亚波人大叔道谢,嗯,那么久了,星团评议会也没了,你们应该认识他了吧?”

  

“还有其他的人类和外星人……嘿,在来看你们之前,我听艾德说,现在很多外星人都在重新审视与地球人的关系,还考虑是否要建一个新的秘密组织,专门用来管制外星人犯罪者呢。”


“之后,或许怪兽还会出现,不过,你们应该已经有可以与之对抗的力量了。”

  

他的周身泛出了微微的蓝光,身影则随着光芒的增强而逐渐变淡、模糊。


“他们来接我了,那就这样吧。”

“再见啦,进次郎,再见啦,诸星先生。”




“再见啦,这个地球。”





年轻的战士出现在了宇宙中。

他转头望向远处,彼方的奥特之星熠熠生辉。




(全文完)








————

*完结啦!完结撒花!emm其实这个结局写得不是很满意,改了很久也只能这样了,最初给这篇故事设定的结局就想要让光之国全员一起带阿零回去,还有最后阿零和进次郎,以及七爷和其他人类们的道别,不知道有没有写出那种感觉呢……反正最后等待阿零的肯定是银十字VIP全套餐啦。

*给这篇文起名为Alien的初衷,其实在故事里有提到过,最开始主要是想写出奥特曼外星人的身份和地球的保护者间的矛盾,和地球人自己的思考和讨论,不过嘛,凭我的文笔好像还写不出这种太过深刻的东西呢,写着写着就成现在所展现的样子了……

*总之,万分感激大家的一路支持!这是我第一次尝试写同人,也是第一次连续码字那么多天呢,没有大家的支持,我肯定没有动力写到这里的!后面再想到的剧情就等待随机掉落(也许会有)的后日谈吧!现在就,完结撒花花✿✿ヽ(°▽°)ノ✿


评论(37)

热度(971)

  1. 共8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